香草奶昔

呀呼

【all兴】哎一古!我只想好好当男配!(五)

勿上升原主!

cp为all兴

严重ooc!



1.

张艺兴在一个白茫茫的地方中醒来,

他摸摸头。

......自己不会又穿越了吧?!


他抬眼望去,看到了一个正在看着什么东西的女孩子。

她低下头思考着什么,

只见她转过头来:“啊!你醒啦!”她微笑着歪了歪头。

“请问这里是.....?”张艺兴迷茫的眨着眼睛。


而女孩子捂住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家崽崽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难怪都喜欢他!!

然后她咳嗽了两声回答:“你应该很奇怪自己会不会穿越吧?”

张艺兴听完愣了一下,点了点头,他觉得这里可以找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

“其实,这是一个错乱的世界。”女孩子摸了摸眼前的一幕幕镜头。

“他们应该算是被迫喜欢上了一个人吧?”她歪歪头思考着。


“那为什么珉锡哥....?”张艺兴不解。

“啊!可能是因为世界漏洞的原因吧!过不久其他几个人也都会回来的!”女孩子耐心的解释道。

“嗯嗯,好吧!”张艺兴点点头。

“对了崽....呸艺兴,一定要小心那个女孩”她指着屏幕上的马莲,里面播放着她的“事迹”。


张艺兴虽然不太懂,但还是本能的点着头,也明白了这个女孩子不简单,也不能多接触,那怎么办!!肯定要劝说自己的哥哥和弟弟不能再喜欢了啊!!!怎么可以喜欢上一个坏女人呢!!


“好了,时间到了,你该回去了”她笑了笑,又说:“不要害怕,我会保护你的。”


2.

当张艺兴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画面是这样的

边伯贤站在椅子上扯住了朴灿烈的头发,朴灿烈同时扯着边伯贤的头发,

“呀!来打架啊!!你这个泡菜鱼!!”

“啊西!!干嘛啊!你个矮倭瓜!!”

金珉锡和金俊勉在外面和医生谈话。

而都暻秀周末的看着自己,表情严肃可是眼里带着心疼。

金钟仁则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胃上,轻轻揉着。

金钟大在旁边坐着,可是嘴唇咬的快要出血了,眼眶红红的。

吴世勋早已泣不成声。

而马莲

我也不知道她跑哪去了。


......

..........我难道要死了吗?


“呀!艺兴哥!你醒啦!”金钟仁开口道,一下子将众人的目光吸引过去。

“怎么样啊!还疼吗哥....”金钟大的泪水快要掉下来了,紧紧握住张艺兴的手。

“我没事,钟大。”他本想着抬起手来摸摸金钟大的头 奈何现在自己连抬起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吴世勋立马扑了上来,抱住自己的腰。

“!!!吴世勋你干嘛!!!”边伯贤急眼了,立马也扑了上去。

“呀!怎么这样!!!”朴灿烈也来。

“你们快起来,没看见艺兴哥要被压的喘不上气了吗”站在一遍的都暻秀叹了口气说。


“诶嘿嘿....对不起啊哥....”朴灿烈挠挠头 像一只大狗狗一样,委屈的皱着眉头,

“哥....对不起....”朴灿烈又说了一遍,只不过这次眼泪掉下来了。

如果不是他...哥他就不会这样了.....就不会了.....


“没事啊灿烈,乖,哥不怪你”说着张艺兴对他笑了笑,可是脸色苍白的完全不像话。

“艺兴?醒了吗,好好休息。”金俊勉走了进来,开口说道。

后面跟进来了金珉锡,一脸严肃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不由的被盯的有点紧张。


“你们先出去,我有话和lay说。”金珉锡双手插着说。

“凭什么...!”金钟仁刚开口就被金珉锡瞪了一眼,随后肉眼可见的弱了下去:“凭我给你削个苹果呀!!”说着拿起小刀开始削苹果。

“好了好了,我们先出去吧,珉锡哥的话没事”金俊勉嘴上这么说着,可是还是不自觉的瞟了眼张艺兴。

随后慢慢的带上了门。


3.

“诶嘿嘿....哥...?”金珉锡一下子抱住了张艺兴,抱的很紧。

张艺兴习惯性的回抱着金珉锡。

他感受到了自己肩部开始慢慢湿润了

“哥....?”他试探性的问道。

“你怎么那么傻啊,如果真的出事了怎么办啊....”金珉锡依然紧紧的抱着张艺兴。


“你自己的身体,你还不清楚吗?而且她给的东西你怎么能吃啊...!”金珉锡不满。

“哥....我没事的,我会一直一直一直在你身边啊!”张艺兴安慰道。

“是啊....会一直一直在一起。”金珉锡抬起头来,笑着回复。


都已经十年了

再久一点,又怎么样呢!


“piaji!”

一群人挤在门口,一下子被挤了进来,一起摔倒在了面前。

金珉锡:......

我好想骂人,但我不可以。


“啊喂!我也想抱艺兴哥啊!!”边伯贤嘟着嘴说道。

“边伯贤你别来凑热闹!要也是我抱!”朴灿烈插着手抬起头傲娇的说。

“你算什么啊!!”吴世勋喃喃道。

“什么!你有种大点声啊!吴世勋!!”朴灿烈不乐意了。

“安静!”都暻秀忍不了了,瞪了一眼他们。

三个傻子:.....害怕



————

在学校里———


以及在另一个世界里———

朴灿烈正躺在床上刷着视频,什么视频呢?

“灿烈!!哥和你走!!哥不要世勋!!”张艺兴抱住朴灿烈说道。


朴灿烈一下子勾起了嘴角,大声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见朴灿烈突然拍桌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保持着一开始的动作。

看了眼周围。

周围一片宁静

他的哥哥弟弟还有一些不知道的人,穿着校服看着自己,而面前的老师已经黑了脸

“不是卧槽,这怎么回事?”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朴灿烈你脑子抽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边伯贤毫无收敛的大笑起来。


“朴灿烈,好笑吗?下课一起来我办公室一趟接着笑吧?”

老师推了推眼镜,温柔的笑着。

边伯贤一下子黑了脸,瞪着朴灿烈

“内”



身边的几个人憋笑憋的脸都紫了。

朴灿烈无语,玛德怎么自己刷个视频还整了穿越?

“内!”






end



评论(21)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