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奶昔

呀呼

【all兴】什么时候能停止这个传话游戏!

cp为all兴呐

wwooc

勿上升正主




bbh:游戏走起?

大忙内:xing



1.

九个人聚在了一起,开始了一个奇妙的游戏,传纸条!

游戏的规则非常的简单!第一个人传纸条后面的人可以进行修改,到最后的人猜到第一个人想要表达的就成功啦!



第一轮,边伯贤站在最前面

他写下了

【边兴是真的!】写完还画了两个爱心,时候满意的点点头。



拿到纸的是金珉锡,他看到之后,非常认真的思考着,最后拿出手机查了一下,

十分肯定的点点头写下

【边伯贤x兴业银行】



第三个站着的是傻g朴灿烈,他拿到时候还愣了一下,

什么!!!当红爱豆竟然沦落到了去抢银行的地步!!!不行!!!作为边伯贤的好兄弟!!!我不许他这样!!!

【边伯贤露宿街头】



拿到纸条的金钟仁瞪大眼睛,!!!伯贤哥!!你终于要出去乞讨了吗!!!

【边伯贤在路边乞讨!】



都暻秀看到后不由的皱眉,他的哥哥怎么能这么惨!!不行!我都暻秀不同意!!

【边伯贤在路边乞讨被踹了一脚。】


吴世勋拿到后,笑疯了这个b终于被赶出去了!!!不过他思考了一下,不对!!!这事情有蹊跷!!!

他小心翼翼的开口:“边伯贤被lay哥赶了出去在路边乞讨?”

张艺兴:?我不是我没有!

边伯贤:......我杀了你!!!


2.

第一个站着的是金钟大,他深思一下,左想想右想想,最终写下了

【金钟大是lay哥最喜欢的弟弟!】



站在第二个的金钟仁嗤之以鼻,写下了

【只是M队的。】



朴灿烈摸不着头脑,什么M队的???什么玩意啊!!!

【M队的都是垃圾!!】



金珉锡看到,愣了一下,看了一眼金钟大,怎么着!!就这么不想呆在M队是吧!!!好!我满足你!!!

【金钟大再也不是layM队最喜欢的弟弟】



张艺兴拿到后还呆滞了一下,不行!!我不允许!!

【最喜欢chen啦!】



边伯贤拿到纸条之后,抿了抿嘴唇,大声喊了句:“?金钟大你自攻自受???”

金钟大:..........我创死你



3.

第一个站着的是张艺兴,他拍了拍自己的脸,不行!不能再这么混乱下去了!再这样下去文章过不了审!!

【我爱辣椒炒肉!】



都暻秀看到后只是微微笑了一下

【吃我的】



第三棒金俊勉呆住了,吃你的??吃你的什么啊!!!你让lay吃你的什么啊!!不行!!lay只能吃我....不是!不能吃!

【都暻秀吊断了】



金钟仁吓了一跳,!!!哥!!!你怎么年纪轻轻就被绝育了啊!!!!漏!!!!他落下一颗泪珠

【都暻秀的吊被狗咬断了。】



拿到后的吴色昏瑟瑟发抖,甚至不敢直视都暻秀的眼睛,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都暻秀变成了女人!!】



最后的朴灿烈呆了呆,害怕的看向都暻秀。

都暻秀看了一眼他问:“怎么了?”

“暻秀哥.....你....是男的?”

????为什么要用疑问句啊喂!!!!



4.

金俊勉摇摇头,打起精神,扭捏的写下了

【兔兔line!!!】



金钟仁暗了暗眼角,不满的嘟着嘴写下了。

【兔子好吃】



张艺兴看到后愣了一下,他不喜欢吃兔子啊....原来钟仁喜欢吃吗!!

【钟仁喜欢吃兔子~!】



边伯贤揉揉眼睛,兔子.....那不是俊勉哥吗!!!哪路后多!!!原来钟仁喜欢吃俊勉哥啊!!我同意!!!

【金钟仁喜欢俊勉哥!!!】



吴世勋看到后疯狂拍手叫好!!好耶!!!一下子没了两个情敌!!!

【金钟仁和俊勉哥结婚了。】



站在最后一个的金钟大挠了挠头,回答道:“金钟仁给俊勉哥生了个孩子???”

金钟仁:?wrnm

金俊勉:?

张艺兴:袜!!!

其余六个人:好耶!!!!






end






评论(21)

热度(66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