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奶昔

呀呼

【all兴】哎一古!我只想好好当男配!(四)

cp为all兴

勿上升正主

呜呜呜严重ooc!!




1.

张艺兴看着拉着自己的边伯贤,勾了勾嘴角,温柔的笑了,

就算换了个世界,他的弟弟们也还是和以前一样呢,只不过多了一个喜欢的人而已,不过如果他们真的喜欢的话....当哥哥(弟弟)的,应该替他们把把关!!如果人家姑娘好也不是不能撮合是吧!!



正当张艺兴还在思考的时候,另一只手被赶上来的吴世勋抓住了,他上喘下喘,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抓住他,只不过,他总觉得如果自己不抓住会很后悔!!


“伯贤呐,等等其他人吧?”张艺兴看到吴世勋头上的汗和无法控制的呼吸,有点心疼的停了下来,理了理吴世勋的头发,温柔的拍了拍他的头。


“唔.....好嘛哥~你也摸摸我的头嘛”边伯贤看着张艺兴摸吴世勋的头,不满的撅了撅嘴,废话,撒娇他边伯贤怕过谁?!

“好好~”张艺兴转过身来也摸了摸边伯贤的头,不愧是他的弟弟们,都太可爱啦!


吴世勋把手放在了刚刚被张艺兴摸过的头上,抿抿嘴,笑了。


“哎哟喂!边伯贤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啊!”朴灿烈赶了上来,不满的大喊。

随之赶到的是都暻秀他们,当然也有马莲。


“哎呀....艺兴哥不知道人家身体不好吗....怎么不等等人家啊....”马莲眨了眨眼睛,委屈的就差眼泪没有流下来了。

“啊....”张艺兴挠了挠头,刚想回答,却被边伯贤抢先:“是我拉着我艺兴哥跑的,你有意见吗?”他甚至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马莲,“啊不是....”马莲的脸色一下子暗了下来。


“好了哥,我们去吃东西吧?”都暻秀拉住了张艺兴的手腕,一同走向餐厅。

“内~”


2.

只见金珉锡坐下之后,张艺兴直接手疾眼快的坐到了他的身边。

“麻烦来一份辣椒炒漏,麻婆豆腐~!你们要吃什么?”张艺兴拿着菜单笑着说。

“噗,lay啊,是炒肉不是炒漏哦”金珉锡勾了勾张艺兴的鼻子,宠溺的说。


金钟仁咬咬牙大喊:“放开你的爪子!!!别碰我亲亲艺兴哥!”说着还上去拍掉了金珉锡的手。

金珉锡眼角暗了暗,好啊,你小子造反了是吧?要是是原来的金钟仁我就罚你收拾俊勉的房间了啊!


金俊勉幸灾乐祸的笑了,嘴里却说:“钟仁,不能这么没有礼貌。”

张艺兴只是拍了拍金钟仁的头。


马莲一直想要开口,却完全找不到机会开口,果然,这个张艺兴抢走了自己好多东西!真的太讨厌了!!

可是马莲不知道的是,张艺兴能有如今的成就,不是因为抢走了她什么东西,而是他自己的人格魅力,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人格魅力,不过现在的一切,也都是他努力得来的。


金钟大咂咂嘴,疯狂喝水,时不时还拉了拉脸,看起来有点滑稽。

可是这样也被张艺兴注意到了,他直接笑开了,“噗呲~我们钟大怎么了啊”他一笑起来酒窝就会更明显,也显得他更加的可爱,他笑着,可也摸了摸金钟大的脸,金钟大傻笑:“诶嘿嘿,艺兴哥~”说完还蹭了蹭张艺兴的手心,活像一只大狗狗。


“可恶....我也可以艺兴哥!!!”朴灿烈大声说,说完就拉了拉脸。

“我也可以啊!!!”边伯贤不服输的用手扯住了脸。

“!!!”吴世勋睁大眼睛,也忍不住做了个表情,说完自己笑了捂住脸。

都暻秀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做呢?

只有金俊勉和金珉锡冷静的想,嗯,自己绝对不能做!自己可是可靠的哥哥!


“好啦好啦~大家都很可爱!快点吃吧,菜要凉了!”

嘿嘿....他们艺兴哥真是一个小天使啊!

在大家都沉浸在其中的时候。

只有某个人暗暗咬牙。



3.

马莲转了转眼睛,跑去了调料区,把辣椒往死里加!!张艺兴可是完全不能吃辣的,只见她小跑回去,夹起一片肉狠狠的沾了一下放到了张艺兴碗里:“吃吧艺兴哥~我专门给你调的~”


张艺兴看着碗里的肉片,不由的擦了擦汗,他,他可不咋能吃辣啊!!张艺兴抬起头对上了女孩子的目光。

缓慢的夹起了一片,

金珉锡直接摁住了他的手,摇了摇头。


“怎么了....?艺兴哥不喜欢吗?对不起对不起!马莲不知道....马莲以为艺兴哥喜欢....”

朴灿烈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马莲,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可能是因为本身就对马莲有点感情的原因,他也劝到:“是啊,艺兴哥吃一片吧?”


金珉锡刚想开口,被张艺兴阻止住了:“内”然后他一口吃掉了。


金珉锡不满的皱皱眉,但是也只好叹了口气做罢。


坐在一边的都暻秀立马给张艺兴到了一杯水,拍了拍他的背,轻声的说“没事吧?”

说着还和边伯贤一起皱着眉看着马莲。


马莲眼泪一下子掉了出来:“不是的....我真的不知道艺兴哥不能吃辣呜呜呜呜....都是马莲的错....”朴灿烈则也轻轻拍着马莲的肩膀,也许是玛丽苏在作怪,他一下子被吸引了过去。


“马莲不知道啊 就别怪她了。”朴灿烈挠挠头说道。

“谁知道他知不知道呢?”金钟仁叉着腰嘟囔着。

“呜呜....马莲真的不知道.....”马莲的眼睛红肿了起来,演技完全在线。


“喂,金钟仁!这就过分了吧!?”朴灿烈拍桌指着金钟仁大声喊道。

“呀!想打架么!”金钟仁不甘示弱。

吴世勋只是坐在一边默默给金钟仁打气。


“!别打架!这是餐厅!”金俊勉也不满朴灿烈的行为,可是现在更重要的是制止这两个人。


“你们 别吵架!别吵架....”张艺兴的胃开始一阵阵的痛,

!!他完全不知道这个原主有胃病啊!!!

他听见了大家在他身边争吵的声音。

也是金珉锡先发现了张艺兴的异常:“lay....?你怎么了?”

他这一问,也把其他人的视线都转移过来了。


张艺兴摸了摸自己的胃,说:“我没事....”

可是下一秒他的眼前就黑了。


“lay!!!”

“艺兴哥!!!”




end



评论(26)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