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奶昔

呀呼

【all兴】哎一古!我只想好好当男配!(三)

cp为all兴

勿上升正主!

ooc呜呜呜



1.

“珉锡哥?!”张艺兴看着门口的金珉锡,立马认出了这是原来世界的他。

“是我,lay”珉锡哥走到他的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很想你啊lay”说着还拍了拍对方的背,

张艺兴看了一眼这个自己心爱的哥哥,笑着回抱了他。


“awei~你是谁啊,在干嘛?”金钟仁看不惯了直接上去扒拉了一下。

金珉锡只是挑挑眉,问张艺兴:“来多久了?”

张艺兴思考了一下回答:“一天吧,珉锡哥呢?”

金珉锡只是笑了笑:“大概半个月了快?”

“啊....很辛苦吧珉锡哥....”张艺兴皱了皱眉,担心的看着他的哥哥。


金珉锡勾了勾嘴角,怎么可能不辛苦呢?

一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他没法冷静,可当他冷静下来去搜lay这个人的时候,完全没有这个人的消息,怎么可能呢?!他的lay呢,他完全无法思考一般输入了张艺兴三个字,

可是弹出来的却是一大堆不好的话,一大堆恶心的言论,这时候他才真正意识到了,这个世界不是他原来的世界....


其实他有看到过原来的张艺兴,也有试探的靠近他去尝试了解他,当他对他伸出手时,却被打开了手,金珉锡只是无奈的笑了笑,明明是同一张脸,却真的不是同一个人呢.....

没办法,他只能等,等着他的lay到来,或者等着他回去。

日复一日,他的黑眼圈出来了,状态越来越下滑。


不过今天,

他的lay来了。


“珉锡哥?”马莲先开口靠近,皱着眉头说:“艺兴同学拜托了你不要为了我纠缠珉锡哥好吗?这样会给珉锡哥带来困扰的。”说着还装作委屈的嘟嘟嘴。

吴世勋皱了皱眉,自己原来就是喜欢这样的人吗?看起来还没有那个张艺兴顺眼....不对,自己刚刚在想什么awei!!


金珉锡刚想开口回怼却被金俊勉抢先了:“说实话,艺兴应该没有怎么样你吧?”他也看不惯这样的人,一开始喜欢她对她好,是因为她觉得这个女孩子需要保护,善良,可是现在看来不是这样呢。


马莲呆了一会,又咬咬牙,望向站在一边的吴世勋,吴世勋的目光却完全没有放在她的身上,反而一直都在那个张艺兴的身上!


事情不应该这样....不应该啊.....!马莲想着。

她从小就享受着荣华富贵,

还记得小时候她甚至为了得到一个喜欢的首饰把自己最好的朋友给弄骨折了,她没有怪她。

初中的时候有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男孩子喜欢她,她和他在一起后的一周便和另外一个长的好看的人在一起了,他没有怪她。


可是现在凭什么都为了这个张艺兴来指责自己!?都是他的问题!马莲忍不住狠狠地盯住了张艺兴。

视觉强烈的张艺兴都可以察觉得到,

她不会要杀了自己吧....?


闫明只是叹了一口气,现在的小孩子啊.....


2.

“艺兴哥~”金钟大撒娇道,朴灿烈在一旁听得鸡皮疙瘩快起来了。

金钟仁则是直接瘫软在了张艺兴的身上。

金珉锡失笑。

原来的世界你们就一直仗着自己是弟弟一直缠着lay!!现在换个直接也要让lay的注意力在你们身上吗!!我不同意!!

“lay啊....跟哥去吃东西吧?”珉锡笑着说。


“好啊,钟大钟仁一起吗?”看了一眼其他的弟弟,张艺兴本来想喊他们一起的,却奈何这个世界不是原来的那个世界,只是叹了一口气。

“等一下,我也要去。”都暻秀先开口,站到了张艺兴的身边插着手。

张艺兴被这个动作可爱到了,只是轻轻的揉了揉嘟暻秀的头。


众人心想(除了金珉锡)倒吸一口气,都暻秀最讨厌别人摸他的头了。

而马莲却笑了,谁叫这个张艺兴那么不知好歹呢?


但是没想到的是,都暻秀没有躲开,反而还低下头来让张艺兴摸,仿佛一个乖巧的小孩一般。

这是谁啊!!!!


马莲不服输,走到前面,“暻秀哥....你头发上有东西我帮你拿下来。”手还没抬起来就被嘟暻秀瞪了一眼,只好颤颤巍巍的收回了手。



“好了,我们走吧?”张艺兴开口,

“等一下!我!我也要去!”第二个开口的是朴灿烈

“我也!”吴世勋也跑了过来,站到了朴灿烈的旁边。

金俊勉只是笑了笑,走到了他们身边。


边伯贤却不知何时已经贴在了张艺兴的身上,和粘了胶水一般下都下不来。


“走吧?lay”金珉锡温柔的看着张艺兴,要多宠有多宠。


马莲直接跑过来挡住了他们:“大家要吃什么?我知道最近有一家优惠的火锅店,不如去那里怎么样?”自然的就和她是组织这一次活动的主人一般。

张艺兴只是点点头回答:“要不下次吧?火锅什么的其实我们都不怎么吃,”说着还摸了摸金钟仁的头。

“钟仁爱吃炸鸡的说~”张艺兴笑着看着金钟仁。

金钟仁愣了一下,回复:“内~”


马莲暗暗咬牙,这个张艺兴!故意的!故意让她没有面子的!虽然这么想,她也只能回答:“也是....”

“我想吃炒年糕!珉锡哥~”张艺兴看着身边的金珉锡撒娇到。

“内~买~”金珉锡宠溺的回复道歉。

金俊勉边伯贤等人直接捂住鼻子,撒娇犯规了好吧!?

金俊勉有点不爽的撅撅嘴,明明自己也是哥哥的说....


朴灿烈甚至按耐不住的喝了一口水,


边伯贤直接把本来站在张艺兴身边的金钟大挤开:“内内!艺兴哥!我知道有一家店很好吃,我们一起去吧!!”说着趁着其他人沉溺在张艺兴的撒娇当中的时候,直接拉着张艺兴就往外边跑。


金珉锡:.....

啊西.....真当我不存在是吧!!!!?





“边伯贤你m给我回来!!!”






end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